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今天堂姐带我去KLCC逛街
哇塞~~
那里超多人的叻
超夸张的
哈哈哈
因为KLCC有FUNCTION
所以才酱多人的拉
堂姐带我走了两个多小时
走到我脚都酸了
唉~~
她还跟我说她很开心
有很多东西看
我就说有什么酱开心噢
脚都要断掉了
唉~~
累死我了
那里又没有POPULAR喔
我又要买东西噢
所以我又要跑到PEARL POINT那里买喔
累累累~~
就是为了要买SENI PROJEK的东西
搞到我酱忙碌拉
不过最后只是买到笔罢了
原本要买纸的
可是那张纸不适合我们的题目
所以我就没买拉
我还买了PMR参考书丫
两本罢了(华语&数学)
唉~~
要开始K书了
辛苦丫~~
今天我买了不少东西
我口袋都差不多空空如也了
堂姐她还叫我请她喝STARBUCKS COFFEE噢
想喝穷我么
她那杯COFFEE都要13块丫
踩她都傻
不过最后她自己给拉
算她还有点良心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