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哎呀呀~~
不知不觉又到了约定的时刻了
今天和姐妹们一起去星之村吃"蒙蒙"
哎哟哟~~
早知道就不要叫那个水拉
回到家我的声音变到好像"老婆婆"酱丫
我是没有后悔点那个扒拉
但是那个马铃薯吃了好像"奶奶"的味道
吃了一个就放弃了
说到这里
MAMII她就看着我...
误会丫!!!!!!!
其实我根本不是那个意思的说T__T
不懂是不是那里很暗的关系
没拍到什么照片
虽然CHLOE她有线给我
可是我很懒放上来丫
哈哈
不好意思噢~
PARTNER她有叫我跟她拍照
但是我是一万个不愿意丫
最衰都是我妈的表妹拉
把我头发剪到这样样
想到她就气!!!
想起她讲我的那句话!!!!!!!!!!!
哼哼哼~~
然后PARTNER就说星期4拍喔
我是口头上答应她拉
但是到时就要看情况咯(我头发)
哈哈
对不住丫..PARTNER..原谅我吧!!
不过刚看她部落格
多数是忘了这件事吧
只记得BABII的
这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哟~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