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呼~~
昨晚终于都回到家了
可是因为很懒的关系
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真是不好意思~
这次真是不枉我坐酱多粒钟去啊
感觉还不赖~
坐了两粒钟去johor那里
然后就在batu pahat的garden hotel住了一晚
明早才启程去新加坡
照照
把行李安顿好后
我们就去吃“蒙蒙”拉
去到一家叫初记餐厅吃饭
我姐看到它的名字
就讲说是文初噢
澳门街的那个文初叻
给她炸到==''
照照
吃完就到神庙那里逛下
真是晒到我要死啊
还要走到酱里面去喔
看到太阳..我就想到babii
想到她有来的话
都不动要怎样走下去呢
哈哈哈~~
照照
那里有个海
听说是海龙王的歇息地
不过只是传说拉
不可能会看到的
我们走到那片大海
看到有什么东西在那里的样子
走过去看我堂姐和我姐就说"海龙王"啊
笑到我要死啊
呵呵==''
其实只是一只鸭子罢了
真是佩服她们
酱也可以说得出口来
哈哈哈~~
不过好笑所以没关系拉
♥照照
然后晚上我们就去我爸朋友的亲戚
那里吃寿宴喔
都不懂他是谁叻
真是的~
原本我们要去唱歌的咯
算拉..随便..
吃完就回酒店睡拉
真是气死我了
我明明累到要死那个
所以马上就睡着了
可是睡没多久后就醒了
然后就睡不着喔
之后我很辛苦才睡下去
怎知被我爸的"火车声"给吵醒了
我就不要理他咯
继续睡我的
真是气得我要死啊
每次我一要睡下去的时候
又被他"火车声"弄到我睡不下去
最后我彻夜难眠啊
整晚都没睡过~
都不懂谁叫酱大声做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