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呜哇哇~~
我电话的MEMORY CARD坏掉了丫
我电脑又没储存到
里面的东西全部不见到完啊
心痛死我了拉
现在整个卡都不能用啊
呼~~
原本心想可能是件好事也说不定
因为可能可以换个2GB的叻
唉~~
可是那会有这么好康的事呀
我爸叫我用我哥的
因为我哥没用SONY了
所以给我也没关系喔
可是他的和我的一样
也是1GB的
伤心伤心~~
不过算啦
好过没有嘛
哈哈
幸亏的是之前我有把我电话里的歌放进MP4里
不用DOWNLOAD过呀
万幸万幸~~
可是BABII和CHLOE在100度线给我的
都没有了啊
这还不算是最惨
惨的是我在100度拍BABII的VIDEO都没有了啊
那个VIDEO挺好笑的说
我还打算闷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笑下的叻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T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