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今天是9月25号
是我生日的日子噢
期待了很久很久
久到颈都长了
终于都可以吃蛋糕了
哇哈哈~~
刚好今天我姐她在自己家做自由餐
就顺便去她那里吃大餐拉
哈哈
我真是太开心了
因为有的吃丫
嘻嘻~~
我姐她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其实是我自己吵着说要吃
她才买给我的拉
因为我还没生日的时候
就一直在吵着要吃了
她就问我要什么蛋糕
我说什么都可以
但是一定要有奶油的
其实我之前不爱吃有奶油的
可是不懂今年做么一直想吃
所以咯~~
她就买了一个“BLACK FOREST”的蛋糕给我拉
嘻嘻~~
♥照照
这就是我的黑森林蛋糕拉
我觉得这名字挺合我的
因为用客家话叫我名的时候
就很像森林了
=='' 哈哈
再加上我很喜欢黑色
所以咯~~
就这样又过了12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