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耶~~~~
今天我跟家人一起去红桃园的一百度吃火锅勒
一人一个锅的噢
超开心的~~
我喜欢自己一个锅的^^
因为星期天特别多人
怕去到没有位子坐
所以我姐一早就打电话去订位子
真是聪明丫~~
我和我两个姐姐先出
因为我二姐要帮我大姐去油站打油
虽然我们先出
可是却是最后一个到
哈哈哈
进到去里面
我看到4个就读我校的同学在一百度那里打工
其中有3个是我认识他
但他却不认识我的
哈哈哈
还有1个是我小学的同学来的
坐过我隔壁的说
哈哈哈
我们进到去的时候人山人海的
根本看不到爸妈坐在哪里
然后有人来问我们几位
哈哈哈
问我们那个人是我的同学来的拉(小学的)
一开始看他微笑的对我们说
然后看到我之后脸色都变了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虽然我有吓到一下拉
之后我们看到爸妈坐哪里了
坐在最里面
难怪我看不到拉
唉~~~~
我坐下来才发现其他那3位我校同学也在那里打工的
他们其中有1个在我的1点钟方向
我看她一直瞄着我
就有点不好意思+紧张~~
吃完后当然是要回家的拉
但是好天不常
我们结账之后一出去
就下起了大雨
我姐的车又泊到将鬼死远
所以我和我妈还有我两个姐姐
就等雨小一点才走咯
我们到前面一点的衣店去看衣服
那间店也是我之前在那里吃火锅之后下去逛下的
在那里有挺多晚宴礼服的说
其实我对衣服没什么兴趣的
但是妈妈说买一件在哥哥的婚礼上穿哦
那我不是看下咯
试了这么多件之后
只有一件的款式我还算满意
妈妈她们也说好看
但是我觉得那个颜色不是很适合我
之后我们问那个店员有没有其它颜色
她说这是最后一件
没有办法
我们就放弃没有买了
然后我们回去看的时候已经被人买走了
唉~~~
这就是妈妈说得没有缘拉
但是我有拍下来噢~~
照照
之后雨变小了
我们就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