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昨天我打算玩多下电脑就吃饭
然后睡觉的
谁知我大堂姐打来问我要不要去SS2吃榴莲喔
我很想睡啊
饭又还没有吃
所以一开始我拒绝了她
谁知小堂姐又打电话来叫我一起去
我就说了不要嘛
可是当她跟我说那里有间很大的漫画店时
我有点动摇了
可是又想到林峰
又拒绝了她
不过最后还是给她劝服了我
就一起去SS2吃榴莲咯
其实我也有点想要吃的说
哈哈哈
我们到了榴莲档就开始吃榴莲了
原本是RM10一个人的
怎知那老板说“东主有喜”
所以一人只要RM5
哈哈哈
我堂姐她们都说便宜到爆啊
我们吃完后就去洗手拉
那个洗手盆是榴莲来的勒
我和堂姐洗手的时候
几怕它会掉下来啊
哈哈哈
我们要回去的时候
看到隔壁叫了一个超大的榴莲
真的超大的勒
我想要拍照起来的说
可是又不是我们的
唉~~~~
可是我也有拍几张噢
不过不是很大的拉
挺好吃的说
♥照照
吃完后我们就结帐
然后大堂姐说后面的轮胎没有风了
小堂姐就去附近的油站打油拉
谁知打不到喔
我就担心了一下
问堂姐那可以回到家没有的噢
堂姐说走慢一点可以的喔
之后她载我回到家
自己也回家去拉
唉~~~~
真是有惊无险丫
不过还是平安回到家了
榴莲事件就到这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