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啦啦啦~~~~
今天我和6个朋友一起去红桃园的OLDTOWN“吃蒙蒙”
因为PARTNER有折扣卷
所以邀我们一起去
开心~~
我妈妈原本不肯让我去的
最后还是给我“劝掂”JOR
我们坐CHLOE的车去
哇赛~~~~
很夸张下的咯
2个坐前面
然后5个坐后面
勉强塞得下
哈哈哈
然后开车的时候
那个车好像没有力动酱
超重了拉
而且那里又很多人看着我们
真想找个洞躲进去
哈哈哈
到了OLDTOWN
我下车的时候
才发觉原来外面的空气是这么得令人舒服
哈哈哈
语无伦次了
然后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
各自叫各自的拉
我就叫了一碗ASAM LAKSA和一杯摩卡白咖啡冰沙
总共是RM13.10
还不错啦
不过我觉得他的ASAM LAKSA菜多过面
我吃剩菜而已
其他吃得一干二净
哈哈哈
吃完后PARTNER说要拍照喔
我就跟她开始拍起自恋照来了
哈哈哈
♥照照
我们拍了很多张下
其中有一张拍到我光头啊
伤心~~~~
恩和庭都没有跟我们拍
唉~~~~
PARTNER她还叫我拍她跟她唐唐的自恋照叻
♥照照
我觉得这张拍得不错
真不愧是出自我之手丫
哈哈哈
自恋自恋~~
可是PARTNER觉得头头拍得比较好看
可惜拍到太前了
唉~~~~
失败之作~~
哈哈哈
拍照时间就到这里拉
然后CHLOE的妈妈就来在我们回家了
我们一出去
CHLOE的妈妈就到了
真是不早又不迟
时间刚刚好丫
哈哈哈
然后她就载我们回家拉
PARTNER她要自己搭的士回
有点担心不懂她有没有车搭
然后恩就在车里信息她
PARTNER回说搭到车才比较放心
哈哈哈
CHLOE她妈妈载庭到油站那里就放下她
然后庭说她跟我说不会过马路
我就担心了一下
之后下车的时候我问她可以没有
她说可以喔
恩还跟她说叫她看车呢
哈哈哈
载完庭后就到恩拉
原本恩说在她到等巴士那里就下车的
可是CHLOE的妈妈说要弯进去
方便载我回
哈哈哈
恩赚到拉
不用过马路
下车的时候还说我不用看车啊
就走掉了
哈哈哈
恩之后就到我了
她妈妈放我在我家的那个路口
然后我自己走进去啦
我回到家心想幸亏没下雨丫
放学时看天色很黑下的说
嘻嘻嘻
今日的OLDTOWN事件就到这里拉
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