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今天是我第二天写我的部落格丫^^
不懂会持续到几时呢??
哈哈哈
今天是我PARTNER的生日
起床时我总觉得会有发生好事的说
期待着今天会有什么事出现
怎知我带着美好的心情去学校
放学时却愁容满脸
我的心情就像是今天早上的天气一样
乌云密布
最后还下起了大雨~~
今天发生了很多令我不愉快的事
其实我也知道她可能不是我想得那样
可是脑里却不断回想起今天她看着我的眼神
就好像是很不耐烦
很厌恶我的眼神
我看了很不是滋味
虽然我也知道她可能没有恶意
只是觉得心情烦闷
所以才会将吧
我没有当面告诉她
只是不想让她觉得我很烦人
唉~~~~
总觉得今天好像事事不如我意似的
难道我以为是美梦的开始
其实是恶梦的前兆吗??
我已经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期待我明天会有空再到这里来倾诉~~